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剩最後一天...

剩下一天,明天拿到AB卡後,過了十二點,離防正式生效。

我的軍旅正在一點一點地消失,說真的下到二級廠,是自已
都沒有想到的事,不過很高興的事,一整個軍旅終於要結束
,其實每個晚上都很難如眠,那種快退的欣喜,讓我興奮不
已,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惡魔島丫!

馬祖很美,在這裡當兵確是很不好,雖然那種忙碌可能沒有
本島的忙,可是也有做不完的雜事可以煩,有搞不定的狗官
在犬,為了討好這些長官,真的快要分裂,說真的如果真的
要搞我,我也有辦法搞你,我手上的把柄也不少,即然我只
十一個月,大家就好來好去就好了,反正時間到了,自然退
伍,我也懶得理這些狗屁倒沼。

說真的一路上,有同梯同進同出,其實真的很幸福了,曾經
因為某些事,我們是都有打算一起歸建回連上,然而隨著時
間,上一梯的學長也都退了,即然這樣,隨著退伍慢慢消失


其實感觸很多,從九月四日菜菜的入伍,到現在也是菜菜的
退伍,流出去的時光像浪費掉一樣不會回來,在新訓遇見的
同梯,到下部隊遇見的兄弟們,雖然種種人不一樣,相處上
都有一定上是磨合;也還記得一開始下部隊時,一直都是菜
著打飯,送飯、打菜、抬菜、洗餐盤、打掃,業務塞做不完
,也一直硬著做,不過也因為一下部隊剛好是休養生息的狀
況,也因為這樣的空白時間,讓自已短時間內上手,如今,
哈~終於可以離開。~

2 則留言:

  1. 哇!恭喜老爺賀喜老爺阿!!

    居然小菜鳥要退伍了耶!
    這樣以後一起爬山會不會又少了一個話題~@.@ (呵呵~)

    倒數一下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m..就先預祝你找工作順利囉!^^

    Keep in touch!

    Best,
    M.

    回覆刪除
  2. 哈..謝謝啦..
    話題?不會丫,丫兵哥的話題可多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