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OOXX


從九月四日開始入伍,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天真"了!

幹~

請容忍我說這一個字!!!!
我終於知道為何有人想逃避兵役,原來是這樣的一回事!
其實軍中就是不爽見他人好,大家都嘛會眼紅!就像是這次的榮譽假一樣,
提早至1300離營,而我們這些1700離營的人,自然會眼紅,畢竟我們只能
在營區裡不斷掃地掃地,不斷的出公差、換棉被、送槍尤其我還是洗衣班!

在新訓中,有人問"操"嗎?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從ptt裡,大家都說我們3B是精實營。
但是精實營裡,也有天使連?那?
我們是天使連嗎?好像也不太像!
好比十七號那天颱風來了,那天早上還在室內的地版上操課練單兵,下午練
刺槍術....= =++(話說我寧願練刺槍術,也不願練單兵)
晚上更機車的事發生了!為了十八號隔天的選兵預演,我們還得在大雨下,
夜行軍從3B走到2B的餐廳,走到鞋都溼了..一整個幹~

不過話說回來時間也過的很快,新訓從九月四日開始,雖然有三天的調適期,
但說真的每天都很趕,不知道在趕什麼!每天正常三餐,正常九點四十五分床
定就寢,每天五點半起床(實則五點就起床折太空被,折營帳了),五點四十分
集合,五點五十分在射預場做早操、復力體身20~30、唱歌、早點名、慢跑一千公尺。
六點二十分左右掃地、六點五十分集合吃早餐,七點五十分集合上山練單戰。
要不就是練刺槍術,有時候會去打靶,總之早上操課,下午操課,晚上擦槍,
背單戰,背學科,很單純,但是很趕,一天就這樣過了!

沒自由,很難過,希望三軍總帥說的話要算話,一年的役期還可以折扣軍訓!!

我希望當兵就好好當,一年就好好埃下去....>.<


6 則留言:

  1. 我和Leon常聊到你唷
    牙一咬 一年過了 我們又可以一起去爬山嚕
    ㄍㄢˊ八ㄉㄟ^^

    回覆刪除
  2. to Niki:

    呵..真希望這一年是很快的...@@""
    也希望不要到一年就可以爬山啦~XDDD

    對了,我十月五日結訓,1800出營區,有六天的假。
    所以如果有什麼活動別忘了po在我留言版,說不定我可以跟!
    (當然盡可能的密言嚕!軍人是不能登X的= =")

    回覆刪除
  3. 興哥放假囉~~
    辛苦嗎?
    有被操到嗎?
    呵~~

    過得好像還不錯喔~~
    又有六天假可以放~~
    呵呵~~


    另外,

    一年的役期還可以折扣軍訓!!
    ^
    |
    這是真的嗎? 成功嶺還可以扣嗎?
    打聽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to 鵰"鞋"長:

    以前的大專集訓,也就是上大學前在成功嶺的役期是可以扣的。
    但是三軍總帥放出來的"牛肉",沒有國防部正式的公文下達前,我覺得
    不要期望太美好,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還不知道會不會是真的呢?

    軍中最常來這種緋言緋語,如果沒有確切的出來,我相信這一切都
    不一定是真的。

    操?
    沒感覺,忙!是真的忙爆了!
    每天操課是操課,晚上背書是背書,每天擦槍是一定會發生,
    送槍也是有可能會發生。...

    六天假,本來就是我們應該有的!!
    新訓期間,其實還是有周休二日,但是這個周休都被OOXX了。
    像是這次的四天的中秋連假,也是營上把我們該有的二天懇親假給移了過來。

    那結訓後,我就只剩下來六天的假,當然結訓完就有六天假啦~(積假當然是要還的)
    無論如何,還有希望結訓的那一天的到來,早點確定我會下那一個部隊吧!~.~

    對了,學長在英國過的好嗎?~XDD
    何時會台灣丫?!

    回覆刪除
  5. to MemyLin:

    Well! I will tell you when i back~

    Don't foreget me and see my blog to know when i back.

    For some sorghum wine, well , if i could take some wines, i would take
    it.

    Finally, Having Good time for everyday.



    Roy~^^" (電終於來了...)

    回覆刪除
  6. My dear friend:

    Haha....Congratulations..for such a big PRIZE that you've gotten.=.=|

    Anyway, take care yourself, and please let me know when you can be
    back.^^"

    (Buy some great sorghum wine for us.)

    Then, see you soon.


    Regards,
    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