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Sepat


其實已經做服務業一段時間,也真的不知道我會有颱風假。

連休了二天的感覺是真棒= =+

這二天只見風大到家裡上方的鐵皮屋有點動搖外,屋外早上有點亂。
其他我還真不知道颱風已經過境也離開,這真的是強烈颱風雪帕嗎?
好吧!姑且就認定他是很強烈的颱風好了,畢竟東部的迎風面正受打擊時,
住在中壢的我,反而頭一次感覺不出來;只能在ptt裡感受到不同地區的風雨,
新竹、中壢真的是被保護著,只有著風和小雨的天氣。

星期五的下午,又見到美麗的虹和霓,真棒!!
附上ptt的網址: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ps:變形金剛要難產,我發現我可能永遠寫不完ㄌ... =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6 則留言:

  1. 很混@@

    對了
    我手機SIM卡換了
    有控打電話給我一下@@

    每日都在鄉野情嗎?

    回覆刪除
  2. 恩恩..

    幾乎天天都在鄉野情了

    今天有空打電話找你聊一下嚕~^^""

    回覆刪除
  3. 都呆到幾點阿?

    回覆刪除
  4. 大興~~

    照片是哪裡~~??

    沒有把家裡附近拍一下嗎?

    好歹也讓我看一下"家鄉"的感覺呀~~

    鵰啦~~

    回覆刪除
  5. 還有~~

    變形金剛跟颱風有關係嗎~~??

    還是你發現它們要來拯救地球了嗎~~??

    是不是在雲後面阿~~!!??


    鞋弟~~對不起了~~請原諒駑鈍的鵰~~^^"

    回覆刪除
  6. 照片是在中央大學附近。
    哈~

    目前相機掛點,要不你把你的D60空運回來。
    這樣我就有圖有真相了..= =a

    變形金剛當然跟這次Sepat有關啦!!
    因為變形金剛沒來,所以這次桃園有風無雨,一切太平!
    放心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