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入伍嚕!!

昨天下午我電致市鎮戶兵役課。
確定了今年的九月四日,入營,新訓地點:新竹關西。

這算不算是幸運呢?新訓的地點剛好是離家不遠的關西。
總之後面的狀況可能還會很多吧!畢竟現在才是新訓而已;對於
看了一晚的ptt的軍旅生活,也大致上有個形了。
現在就慢慢等兵單到,從軍啦~~

最近颱風接二連三的來,我的二個長縱最終還是倒隊了,本來應該可以衝一下業績,
讓我衝到七十左右才是,現在也都是一場空了,只剩下一個不及格的百岳。嗚~
無論如何,當兵時,我還是會找時間跟隊嚕!= =(盡量了)


6 則留言:

  1. 要當兵了耶
    好快~^^
    早點進去 早點出來摟
    沒什麼拉 Don't worry~^^

    回覆刪除
  2. 哈 說不一定 我們會碰面喔!

    山都在那邊,等著我們 哈!再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3. ㄟˊ~~~大興要當兵囉~~

    鵰小弟誠心祝福你~~

    保重~~我會想念你的@@

    不過,我~要~看~你~當~兵~的~照~片~~
    記得要po上來呦~~
    讓鵰小弟觀摩一下~~呵呵~~^0^

    回覆刪除
  4. 業績~~~!!!!
    不要衝了
    你的業績 已經不知道是我這個學姊 停擺已久業績的幾倍了
    喝喝~~~
    雖然我不太清楚 在部隊裡都在幹嘛
    反正 大興這麼 STRONG(業績都過半百了~~~安啦)
    一年很快就過了 沒什麼啦!!!
    就當一生一次的體驗 學習囉
    不過 剃光頭應該會很涼喔~~~小心頭頭感冒 上山要帶好頭巾 ㄏㄏ

    加油囉~~~~

    回覆刪除
  5. to leon:
    該要還的,遲早還是要還的。
    畢竟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平安退伍是"真"的。XD

    to bowsnow:
    機會很難說喔!雖然我們都是同一個營地新訓。
    但是我好像不是三個月的士官訓ㄟ~
    如果沒錯的話,我應該是三十五天或三十七天的新訓。
    接下來就要下部隊。(真正的軍旅生活!!)

    to 鵰鞋長:
    哈~想我喔!那簡單,下次回台灣前通知我一聲。
    咱們可以排個時間,吃個下午餐,聊個天如何?
    如果我有假的話..= =+
    不過可能你回來台灣時,我已經退伍了...QQa

    to beru:
    這位鞋姊,話說你消失了很久了喔!
    美蘭目前在回到南部工作了,有機會可以跟她聊聊。~^^a
    百岳顆數的迷失,可惜的是在入伍或許還是不及格吧!...(59)嘆~
    當完兵後,也許短期內也沒辦法想學生一般的快速增加嚕!
    但是上山載頭巾是一定要的啦~有空來中壢,約出來吃個飯如何?聊近況XD

    回覆刪除
  6. 加油啊
    祝數饅頭順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