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離防前的鳳凰

話說昨晚POA來個資安督,一樣是舊話重提,如不能寫blog之類,
相機..等等的事情,然而那我這篇大概也是要關起來了,所以希望
可以進來看blog的大大們,不要忘了請幫我保密丫!= =+

我八月三日離防當死老百姓,就差五天就期滿了,這五天可不想落
個關緊閉度過剩下的日子,這幾天手機也會關機了。

對於軍中,再多的complain ,等到退伍的那天也都不計較了啦,
一切都過去了,就像是我要退伍前的颱風一樣,像鳳凰一樣飛出去
,不回來了。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造成本島太大的傷亡和地形的變動,畢竟退伍後
的行程是緊接著下來,可不想倒隊;然而也希望早點登錄,早點離
開,我才會準時離防回台。

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當只有拿到退伍令時的那一刻是真的。
剩下五天,一切該小心的還是小心了..

3 則留言:

  1. 加油囉!
    倒數一星期!!

    四秀見了!!^^

    回覆刪除
  2. ㄆ= =
    難怪尼要把blog hiding...
    好拉~乖嘿
    沒幾天就回家了^^
    乾八爹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