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跨年大劍遊記

今年跨年去了一個地方,而那個地方本來還已為要等我老了時候才有可能會去。

沒想到還沒跨年就先破了這個誓言..唉唉~


一枝黃花..

回顧來時路..所謂的牆..回頭一看確令人覺得不甚可怕。

沒想到抵到營地時,本故還有時間充充肌後再上大劍才是的;沒想到來了跨年前的
一個禮物,雪!!!

早上懶懶的起來,才沒發現,郭英豪大師已經在八點多輕輕的走過油婆蘭營地,唉~
而我們確是懶洋洋地九點才出了營地,哈哈~登山杖旁的雪人!

油婆蘭營地..可見的是分三層,只是不避風。

冷風下,結冰的地上登頂了大劍,沒想到如此的團拍也頗令人冷丫..>.<

風口的針葉,都成了一塊又一塊的冰。

新年的第一道曙光,確是在我們下山後迎接著我們。

很難想像一月一日的天氣盡如此美好!!

綠意如此昂然~可知的是這裡還是有二千多米的山區,如此的溫差也檔不住求生的新鮮
陽光。

青楓~楓葉氆地,其實路還真的不難走。

其實真正嚇人的應該是這面牆吧!但是過了這一道二百米的牆後,後面多的
是三、四道三十米的小牆,那才比較磨人丫!

看到這個羅浮橋,就算是已經回家了,而我也準時的又一度穿越過北衡!
而這次是我第四還第五度騎摩托車經過這條路了!..= =

路過北衡後,我發現今年的賞楓的新地點,就是這邊!!北衡的楓也想當紅的樂多了。

6 則留言:

  1. 哇~怎麼你的跨年假期天氣這麼棒!
    難道只有我在跨年夜淋雨嗎T.T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這假像也太真實了吧:p

    論墮落,我一定不輸你XDDD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跨年的假像到現在的我都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
    每每出去玩,一天、二天的行程多的時候,有時還真的覺得不真實。

    因為回到都市又變成了回憶~哈哈~
    推個假像太真實XD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能說這一切都是假像嗎?= =+

    其實下雪的那天,天氣就還滿差的,所以就變成了墮落行了。
    下山後天氣不錯是挺意外的。

    回覆刪除
  5. 小花叫「一枝黃花」。

    回覆刪除
  6. TO 鳥
    恩恩~^^"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