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退伍感言

                                                                               
七月十五日,看著24t走了,想想這次該我們了吧!
25t三十天,八月三日一起走。
                                                                               
這一張退伍令,為了它等了一年,如今取得了,
總覺得那種空虛感,因為有了這張紙,我對國家的
義務算是還了,對國家能做的,也做了,無法完成
的部份就礙默能助,因為我要退了。
                                                                               
曾經依希記得下部隊時,學長跟我這樣說,時間到
了,你們也會退伍,所以不用羨幕,當然菜的時候
,做的雜事,以前也有做過,老的時候,自然能做
的事了。茫的機會就多。
                                                                               
2007/09/04 還記得前一天因為要入伍了,緊張的
睡不著,就這樣度過了新訓,下部隊抽中了人人都
覺得賽的馬祖,本來覺得應該不會直接去,其實
還真的是直接去,在馬祖度過了十個月的軍旅,
過程中沒受過訓,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已多問、多看
,再加上被幹中學習,從不會到會,完完整整的白
手起家到督不倒,死也不能給它督,就是看不爽,
裝備妥善因為小小缺失而倒,被前前任車管所說地
,南竿最強的車管,其實最強的不是我,我其實是
最弱的,只是肯學,肯做而已;當然甲資料也是被
逼的啦.>.<:
                                                                               
十一個月,這個不真實感,只是因為拿到了這一張
紙,離開了馬祖,我的軍旅也正式畫下一個句點,
即使在取ab卡時,那個大番薯叫我簽下去,唉,我
的字典沒"簽下去"三個字...;終於退了,也不會有
長夜漫漫時,因快收假而有的收假症後群,每每放
長長的一把假,都有讓人想要逃兵的理由,也是為
了這樣的一張紙,放棄所有的想法,只想乖乖的,
平平安安退伍離開。
                                                                               
2025T 2008.08.04 0000 退伍生效
                                                                               
登出國軍線上,平安退伍。  謝謝大家的照顧與指教

2 則留言:

  1. 恭喜退伍啦,不用再數饅頭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話說數饅頭會讓時間變的更慢...
    所以我沒有數饅頭就不知不覺忙碌了十一個月,沒想到退伍啦~~
    這就是丫兵哥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