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08 北京奧運

隨著煙火的倒數計時,二十九、二十八、……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今年的奧運真的很精彩,看了十六天的奧運,雖然中華隊的表現不是很出色,但是該維持的
運動家精神也沒有少過,四年後再加把勁吧!中華隊。

而我也在軍旅的倒數下結束了,剛好趕上了這次奧運的開幕與閉幕,十六天的比賽,真的精
彩,這也是我頭一次看了十六天的奧運;我媽說每天都是運動,沒新聞不好看,而我反而則
說:「奧運期間的最大新聞就是奧運比賽!當然其他的新聞自然是被排劑掉」,上一次雪梨
奧運,我大一升大二,看的好像也沒這次多;也許是因為退伍了,反而讓自已有一點空閒的
空白一下,看比賽,心情是還算滿不錯,即使每天都會被念一下,找工作了沒丫!!= =

好了,這十六天時間過的也真的快,26t也差不多要退了,是該認真的面對下一階段。

加油了!台灣,加油,我自已!

2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要爬山呀?
    不要光騎腳踏車呀XD

    回覆刪除
  2. 這個星期就有爬山的行程丫!
    其實爬山跟單車是並重的..XDDDD(只是最近比較傾向單車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