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me



麻地黃~

我已經忘掉何時把封面設成這個的原因了,或許看著大家有時候不願表現出
自已時,都用一種花放上來。

本來心血來潮想要找點麻地黃的資料,只是好可惜的是只找到的是麻醉用的
相關資料,亦或是心藏病的特效藥了;無論如何,我想我會放這個一顆不外
乎是因為這張照片很吸引我吧!

爬山很少會見到這麼一顆如此漂亮又完整的麻地黃,其實他是我今年去七彩
湖時路途坐著好久好久的車到海天寺的對面的台電所駐所的房子前,看見的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麻地黃是長這樣的,也感謝那時達康學長跟我說,這顆
是不是麻地黃丫,其實那時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後來確定後,才知道麻地黃
是長這樣的樣子,好玩吧!= =+ 不知道的人,反而被問;其實有時候常常
發生在爬山的時候,害我每次下山有時候又要用功一下,找一找這張照片是
什麼植物>.<"

一如平常的,星期一是較少課程的,相對於星期二到星期五了,又加上晚上
網球因為期中考周而停課的關係,終於連晚上都有時間摸點魚,做點其他事
情,看著一些網路上的資料,來補充一下這幾天在醫院、家裡而無法上網瞭
解最近的近況了。有時候常會發生很高興的事,可是有時候確會產生很痛苦
的事,一反一正,反而讓我覺得很矛盾也很無奈,考試歸考試,壓力歸壓力
,上個星期一發考卷時,不知為何考下了一百分,這件事很高興,因為這一
科的壓力已經確定解壓了,重修會過的機率已經大增一半以上,失落的是學
弟要因為我的分數,而無法增加可能會更慘吧!=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沒想到老師會出這麼簡單,為了保險,所以就全寫了,我怕會有計算的問題
導致危險,沒想到是最高分,拿下這個分數時,算高興吧!但是聽到媽媽要
住院,下課後,本來要中午要慢跑的,也臨時趕回桃園去辦理省桃的住院了。

星期二那天隨著早上開刀,那時的我已經在學校的我,隨著妹的簡訊而跳動
著,一聽到惡性,突然覺得心要停了,那種在開刀房前的等待是很無奈的,
雖然我很討厭,因為過去的經驗讓我覺得差透了,曾經待在開刀房前,等待
了近十個小時,只希望出來的那位醫生告訴我,手術成功了的訊息,而不是
一臉無耐地說的說很抱歉,對我來說有可能這只是一個不會很大的手術吧!
只是台灣的家人裡,好像也只有我媽和我妹了,在台灣的我們是孤獨的,
認識我們的叔叔、伯伯已經隨著年齡拜拜了,親戚又在對岸,隨著時間一秒
又一秒的消失,對我來說其實算是沒有什麼感覺吧!或許以前家裡的教育方
式有時也會讓我想起,如果不是變壞就是變好,真是一個大起又大壞的可能
性,無論如何,隨著下課後,就趕回省桃,看到好正常的媽,算是有點平復
,只是幸苦了我妹放了自已一個星期的課,陪媽了。這一點我算是滿沒有用
的了,因為已經大四了,很多事情不能亂跑,課又因為排的太滿了,導致我
無法亂跑,又加上有一些課,算是滿重要的,雖然這一切都是理由,為了下
學期可以輕鬆一下,也為了增加一些保險風險,我必須順利畢業才行。
總總的想法,就無奈了~再加上期中考,莫名地考了一堆試..

一種心情一心點滴吧!周末回到省桃時,看狀況已經沒問題了,接下來也只
只是復診再復診了,也希望未來也別復發了,今早回到新竹時,在想為何總
是在一堆事情都來時,就全趕上來了,總令我覺得好累,可是有時候過了,
就又過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差,有時我想或許就隨遇而安了,因為太早煩,
到時又是橋到船頭自然行,不過一周考試下來,應該好壞各半吧!其實我
覺得大家都是半斤八兩,當碰到open book時,確找不到答案的痛苦吧!
哈~

amzing Race in AsIA..axn有亞洲版的了,真令人高興,國中時我就愛
看這樣的節目了,當然最深得我心,還是那部台灣探險隊了...

7 則留言:

  1. 原來我是笨蛋..= =

    拼錯字了啦~~~

    是毛地黃XD

    回覆刪除
  2. 麻地黃該不會是學長口齒不清害你聽不清楚吧^^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七彩湖的那一次..是我跟你們第一次見面吧!..

    所以,..也不一定是我學長念錯喔!..= =+

    反正我也不知道..ㄏㄏㄏ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訂閱處有我的blog~
    可是.....我不是莎莎耶==+

    回覆刪除
  5. 本名是淑玲,藝名是shiling
    唸起來都一樣XD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6. 恩恩~

    那也請多多指教。

    山友大部份的人都叫我大興,或者Rroy也行。(英文名字是R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