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發福

很討厭期中考以後的日子..因為數以個計的報告考試接踵而來,
總是讓我體重向上成長,這個絕對不是個好現象。

從大二開始吧!好像就會因為考試=>熬夜=>宵夜=>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
這是個惡性循環丫~~天丫~~真想逃離這個鬼地方~~~丫~~~~

在惡性循環下,每天書在床上推的像我睡的高度一樣高,念不完~無奈..
報告一個接著一個,寫不完..發瘋了~吼
考試像車輪一樣,一次又一次,考不完,好累丫

不過過去總是有機會考完試去減肥,長縱好像是唯一能減肥的秘方,不過,
這樣的日子裡,沒有運動總覺得壓力特大,發福對我來說,真是心理加生理的痛。

唉~~

最近大概是因為靈感一直來的關係,還是迷上了blog的關係,管他的,總是好多
文字要寫..繼續加油了,接下來拼過去,就放假了..(寒假~~~)

不過我的體檢單來了,看來離當兵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4 則留言:

  1. 當兵就會瘦了吧@@a

    回覆刪除
  2. 你確定...= =+

    我還滿害怕當兵會愈當愈肥ㄟ

    回覆刪除
  3. 加油~~~!!!散步也很不錯~~~以前我最愛走去學校操場"散步"

    回覆刪除
  4. = =

    散步...不過話說回來,我的健身房大概有三個月沒辦法使用了。
    想到就覺得..好無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