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cycling





好想在環島一次!



突然看到柏青的msn照片,ㄝ~為何如此面熟!
原來是我照的,哈~~感覺好高興喔!其實有時候不管版權問題,看到有其他人
使用我拍的照片坐紀念、放大頭照,總覺得有點莫名的高興,至少你們看得起
我拍照的方式和取景,畢竟我不是想大俠一樣的那樣的會拍照,只是一點一點
累積而已。

哈~
就這樣讓我又想起了七月等待到八月的無奈,可是八月又大展身手的開始我的
環島旅行,雖然當時其實有些微的內傷,哈~~反正無礙啦。
二腳騎著一條又一條的路,讓我又想要開始補寫這一次脫稿太久的遊記了。
看著看著其他人脫稿的遊記,總覺得我是不是也該動手來寫一下好了,總是
寫心得,不知寫遊記會如何?哈哈~~


期待吧!我的新單車,可能可能再等一會了,如果新單車存到的時候,也就是我
第二度環島的時候了吧!~~那時我一定要狂參加X鐵的鐵人比賽,什麼自行車大
賽~~只要體能保持一直下去,接下來就是等錢了~~還真希望有人可以讚助一下= =
還有那個我想再去一次的東部,環島的東部,讓我的印象太深了,真的好想好想
再去一次。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