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Colding

MID test..

是大四了,或許也可能最後一次這樣忙碌的期中考了吧!我不知道~

最近好哀傷,或許我的表情隨著社會的脈動而靜止吧!面無表情的面對又一
次的打擊,又一次的快樂..

不知道為何這學期我好沒動力,推甄推甄,有心要推,但是最後還是忘了查資料
我想推的反而過期了,索性地想,不推了。研究所我也只是陪公子的心態去考試
而已,或許我已經確定了一件事,這一年只想認真地想一下我到底是要做什麼。

盲碌,又盲又碌...媽,最近因為發現有腫塊,去醫院檢查,不幸地是中期,當聽
到這個消息時,我盲了;原本已為已經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這樣,十年前,不,應
該是十一年前,小五時,父親剛退休下來,也是去醫院檢查,結果查來查去,慢了
一年,沒想到也離開了我,開刀,這個名詞感覺好恐怖,我已為我已經不會有被捶
下來的,或許我是應該好好的想一想,馬上直升繼續念下去的理由了。

沒有理由,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對我來說這是一定肯定句,我也絕對會如此,四年
下來,我已經習慣地看書、運動,也許暫時性地不直升也不一定有壞處。未來本來
就是一直看不到的終點,只是我的目標應該要晚一點才能完成了。


1 則留言:

  1. 加油,你會克服低潮,再度站起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