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5000?


呃..剛剛突然看到的。

最近開始在看一些PHOTOimpact、或photoshop的書了,所以就開始玩了起來,
這邊修修又剪剪,好好玩,也對飽和度的東西開始敏感了一點。

拍照有時很好玩,只是我比較喜歡用自修的方式來瞭解,圖是靜態的東西,
而書也是靜態的,只有人是動態的,因為會去思考,才會是照片給活了出來,
希望就是拍多一點,來練習了。

Blog滿五千人次了,這大概算是會讓我繼續上隱的毒藥吧!= =

7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很快後頭就會再多出一個0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謝謝鼓勵啦~^^L

    回覆刪除
  3. ㄏㄏㄏ= =+

    眼睛真利

    回覆刪除
  4. 我是no.5036~~~~^^

    版主~~~我也很喜歡 赴宴這部小說跟他的配樂

    回覆刪除
  5. 恩恩~

    我也很喜歡,只是這部小說有點悲情。過去跟現在交疊確產生了
    不一樣的結果。再來他配樂也很有感覺,每次聽到總會讓我想起
    看這部片的時候所放的背景。書跟影片我都已經看完了,確反而
    覺得書的深度反而沒有影片來的好。

    沒想到你也有上來唷~^^" 好久不見嚕,最近在高雄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