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Ready to GO~ 池有、品田、桃

這一次..是我第三度踏上四秀區域了。
第一次是一年前的,上一次是走y聖的時候,而這一次確是封山後,
要如果定義這次呢?我的感覺有點那麼地想是回家一樣,也許才會
造成第三次成行吧!本來某位不去,我就沒順車可搭的狀況下,想
說沒去也沒關係,畢竟去二次了,二次展望都很不錯,桃山,池有都
令我相當的有印象。

而這一次,我即將前往,可能要感謝無尾熊嚕,再來因為美蘭後來又
不跟的狀況,才造成現在的我,即將成行。

希望嚕!未來二天都有很不錯的天氣,最差就多雲就好啦!
真的很希望如此,去了這麼多次都是好天氣,真心希望這次去也是如此!

因為向陽的雪山支稜,武稜四秀,是一個相當好的展望點,右邊是大霸和東霸五峰。
左邊是雪山,聖稜,這條稜線上反而更清楚而深刻。~
突然覺得,生命是用一種我看的懂的方式累積,而我?
也有可能表現出我的生命活力吧


封山中的大霸~

品田草原所見的大霸和東霸五峰
雪山

桃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