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發現~

第一次發現捐血在爬山完後..

血流的速度比我平常捐時還要慢,這件事,真令我驚訝。

因為過去都是運動前去捐血,要不就是很久沒運動後生理狀況ok下才,
要不就是被大陸拉去的= =+

無論是什麼狀況去捐血,都是比這一次還要的快,突然在捐血時,
一直在想為何這次捐的有點慢了,怪怪的。反正最後還是捐滿了二
五十cc,對我來說,我還是不太敢捐五百,畢竟要克服的心理障礙,
還是有點大,就算是叫我捐分離式的,也是一樣。= =+

不過爬山完後,心情已經平靜了好多好多,而且很多的感覺都有點
回來了,緊張、壓力感也比較平緩了,這大概是三個月沒爬山後,
一次的痛快吧!雖然塔魔巴,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難走,倒木多、
路況多,路跡不清也多,不過對中級山來說,這一條應該也是正常。

體力上是可以克服,大概體力還有保存在三個月前爬山的狀況,代
表平常的運動還算是可以維持下去,只是這一次的活動還是讓我身
體跑出了一些酸痛,大概大腿的使用有點小操,但感覺還可以,若
繼續下去的話。畢竟有三個月沒這麼長時間的大運動量運動了,感
覺耐力有點乏乏的,如果奇萊東稜去的話,或許還可以免強地檢完
全部吧!有可能,但沒走過也不清楚,只是這麼對我還沒走就已經
看了多份紀錄下來已經評定這個是想當好玩的路線,其操度當然可
能是第一了吧!= =+ㄏ~~

塔魔巴真是個不錯的路線,期待了一年,一年後來爬,反而覺得算
是可以爬的路線,玫瑰池很美,如果天氣可以在多點變化話,如果
做為響訓也是個很好的路線,其操度跟訓練能力方面都應該有不錯
提升。

而最讓我佩服的是有人是第一次爬中級山就爬了塔魔巴,而且狀況
也還不錯,不錯不錯,未來可期丫。有裝備就要繼續走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