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LOHaS!??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上次看了一本書..有關於"樂活" 突然想到,我一直很想找個時間來寫一下。

什麼是樂活,其實這個字眼是我的汽車學老師上課中說到的,
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國外正在推行的活動,愛健康、愛地球,樂活真hot、真in,大企業也關注樂活,
我投資,因為我樂活,永續經濟,另類醫療,個人成長,生態生活。

好像就是樂活了,那跟慢活又有什麼相關呢?..

樂活族是什麼呢?為什麼這麼流行呢?

大概上面可能就有答案了!

或許我也需要一點點的樂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