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塔魔巴~出發前

新竹的房間裡又開始了過去見過的亂..
汽水、大背包、睡墊、小背包、水袋、蛋盒、登頂灌、電池、巧克力..








其實我已封山了


但是感覺又突然熱血了,過去三年,我到底再幹什麼,只有

留下了不可離去的東西、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是要給我老了留念用的嗎?
或許我會一直爬下去吧!只是

二天的中級山,這麼一條熱門的路線會給我怎麼樣的禮物呢?

看著台灣山岳裡歐陽老師所說的大山都會留下給你一份禮物,而我的禮物在何處?

或許我可能跟他的某一個學生一般,或許等了好幾年後才發現,亦或我已經開始
了禮物的使用。

恩,上山前是興奮的,對於未知冒險只會讓我開始熱血,雖然因為封山不能跟了
奇萊東稜,因為我也知道東稜是好玩的路線,不是真的走百岳的人,應該盡止於
一半吧!東稜丫..不知何時能上去,但是我至少我已經去了一次奇萊主北了。

是應該感恩了,給了這麼好的天氣,這麼藍的天空、這樣如此好的展望!

見識到的是又一個美麗的早晨,初醒的草原,懷念的第一次縱走,而我將繼續前
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