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bored!!

just bored..

不知為何,我又不太想念書了..

好想從新穿上登山鞋,一步一步地走入山區..

通常只有不能達成願望時,就會有這樣的渴望

可不可以

沉靜一下 我總覺得我快要看不到前面的那一條確定的路線

念書好煩..但是可以不念書嗎?..

成績很難.但是不拿高分

以後就又有的煩了..

所以剩下的六十學分 我必須努力得到高分數..

我好無奈~ 縱使我大一、二玩的有點......

但是收手時,回頭一看 這些我會的東西

短暫不去碰 我真的能嗎?縱使可以 我能不會忘掉?

就好像念法文時 一開始英文是一個輔助 一個發音的工具

但是後來確是一個阻檔我念下去的工具..因為

都被顛覆了..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