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olding

是不是有一天,當年齡愈來愈大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的我漸漸老去

還是說我現在又是"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

這一星期,考試開始了..我又開始忙碌,迎新除了帳篷問題,說真的其他的事,我真的
不想理,也不想管,更不想聽。
因為我有其他的事要處理,其他的人只要不出聲就安全了,為何我不能讓我安靜一下丫

有能力會是個錯嗎?我想這個答案可能是無解吧!

最近壓力一大,每天早上總是會看到一根又一根的髪根落在我眼前
好無奈,即使現在的體能持續的增加中,卻發現另一部份的我,卻
很平衡的方式在被損壞..好害怕,那一天我聽不到也看不到

那一天如果真的到來時,或許也有可能會發瘋吧!也有可能不會。
我不知道我的積極的想法能到何時,或許早就被磨掉也說不定。

十二歲的那一年,父親從我眼前消失的那一夜裡,我的壓力好像
就沒有停過!也許只是想跟正常人一樣,過正常的生活,只是正
常變得愈難的樣子。

或許解壓對於我也是一個無解的答案,想的更多,有時候只會進
入另一個無解的旋渦中,看似積極的我,最多也只是想讓自已可
以最正常的方式跟大家一樣看看大自然和陽光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