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20130109
由於看到大陸學長在星期一逛了新莊運動中心,才知道原來這個試營運十四天。本來我是打算周二過去走走,但天氣不佳,再加上一心一勝拉麵周二公休>_<,故周二就沒有北上台北,反倒是周三才上去逛逛試營運的運動中心。

這天行程是這樣,早上先到體適能中心運動,中午去大安區吃飯,下午回新莊,但後來想想去看個電影好了?故下午跑到京站看Jack Reacher (神穩任務),晚上就回到新莊繼續跟巫撒聊天到他下班,只不過後來我也去爬岩,我已經有六年以上沒爬岩,真害!本來已為只是幫忙當確保手而已。不過由於早上在體適能中心健身時,全身的肌肉早就練到沒力了...所以我其實爬的很吃力..>.<

以上都是題外話了!XDD

(圖來自官網)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花了納稅人十一億的錢所建造,當然在一月十一日前試營運,要來拜訪一下!
去年五月完工,去年十二月底營運,號稱全台最大的運動中心(目前),擁有體適能館、游泳池、SPA池、桌球室、撞球室、攀岩區和羽球場,還有商店、Tina 麵包店、樓頂還有露天咖啡廳(沒開?),以及環繞著羽球場上方的室內慢跑場。這個室內慢跑場就有意思!不過我對他樓頂的建設滿有興趣,晚上回到新莊運動中心後,有走一段!如果天氣好,相信是個還不錯的約會地點?哈哈哈~~
由於這天天氣不佳,所以拍的不好,見諒了!再來當天其實人還不少!





















Ref:
1.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官網)
2. mobile 01 討論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