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你好:2013 新年快樂



在倒數中...

十、九、八、七....三、二、一


又到了換手帳的時光。




我在那呢?此次我也沒上山呢!Q_Q

不過新年快樂是一定要快樂的啦!經過了12/21 馬雅末日之說後,我們都重生!

世界經過五千年來到另一個新的曆法的開始,這是我們所見證的新的曆法,不管如何,都要快樂一點。

回首過去2012年,經過了好多事呢!

前三個月,我還在公司,公司歷經了力成併購案,成了力成新的子公司,而我在日/夜工程師轉換時間點,選擇了離開。也許短期內我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或不對。但離開是個事實。

剩餘的九個月,本來是計劃中帶點緣分來把剩下的三十顆百岳給檢完,本來按四月、五月的行程來看應該會收復十來顆左右,緊接七、八月應該也差不多十來顆多,差不多在年度前就應該完成的我?現在只進三顆...Q_Q

沒錯!年底的結算,真的只進三顆.....畢碌、羊頭、中雪山....哭哭~

沒關係,反正這也是命了,只是我的長假也接近尾聲,正常人應該做什麼,我也得準備跟上。

長達半年以上的長假,其實過得很快樂!本來就有很多的想法,做與不做都是一個決定,去日本行也是一個決定,雖然那是因為四到六月這段時間的太悶的關係!
天候的異常,讓我對很多事情其實都很放開心的方式,面對每一個無法完成的初衷!


只願勿忘初衷。


新的年度即將開始!我也只希望順心的方式,平靜度過每一個關卡!


新年快樂! 2013 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