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a mail From UK

感動ㄟ~
沒想到在周五搬完彈彈後回來,聽著我班長說有我的信!
我想說丫,應該是我妹寄的信吧!
沒想到的是..
是YP丫!!

一封來自英國的賀卡,祝我Merry Christmas~

雖然早到了一點,不過很感動,至少這張賀卡讓我知道
YP的地址,你的貨品我想應該會順著船期到你那要一月
會到吧!= =+ 雖然我對台灣郵政不太感到快速的信任!
畢竟我是在外島,不是在本島台灣丫~~~~~~~

哈~~~

1 則留言:

  1. 呵呵~~興哥收到囉~~
    沒辦法~~
    那天被學弟"人在外島,心在本島"的一句話感動到了~~
    特以聖誕卡回報囉~~^^"

    看來皇家郵政及台灣郵政讓台灣本島跟外島沒時差~~
    跟我寄台灣其它地方的時間差不多~~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呵呵)

    另外~~你沒看過"虎膽妙算"嗎?
    Message看完之後會自動銷毀~~
    所以那一行住址請自動省略~~
    我只是住在middle of nowhere而已~~呵~

    還有~~你要不要更厲害的~~?? 昨天剛印好~
    過兩天再寄給你~~

    祝當兵愉快啦~~
    Y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