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聖誕節

去年的二十五日,我應該才剛結束完霞喀羅的活動,



(白石派出所前合照)


(靠近養老那邊的楓葉林..地點有點忘了..= =)


今年的二十五日,我應該是在船上才是,沒想到的是
延航的關係,我還在馬祖,看著昨天的天氣,然後又
被司令部的長官給督的體無完膚,在督完後,眾人皆
倒我也昏了,星期一真是一個難過的日子,十一點後
得知昨晚不開船,難過,下午也無法去採買,因為要
檢討被督完的東西,把東西做出來回報。

下午又來了一個長官,檢定表又要我趕出來,唉~
還是特急件,為何我們這一個車管,再歷經了一堆事
又不能回家,難過,還是難過,看著昨晚的夜空,心
想明天一定是個好天氣,為什麼為什麼延航了!!
合富輪不是無敵合富輪嗎?十三級風照開!難道昨天
才九級陣風就不開了..= =+ 今天不也是如此,為何開
了,一整個無言丫!!!!即使回去是海盜船我也坐
定了!反正我也不會暈船..>.<

二十五日的軍中,跟著一堆男人度過,有點傷感,望
著外面目前的好天氣,大太陽,心傷的感覺讓我覺得
縱使末把多了這一天,也不容易高興起來~~
不過這一把十二天的假,真的要好好珍惜了,雖然沒
辦法趕上星期三的法文課,下星期又遇到可能跨年,
有可能會沒課,機會不太多..

最後祝各位~聖誕節快樂丫~~

Happy New Year~~~~~~~

2 則留言:

  1. 這一把12天的假期..
    新年禮物是..登霸成功..^^

    ~~消息來自外星人~~

    回覆刪除
  2. 呵.. = =+
    那.我去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