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數日子

如果時間過的快與不快的因素
我可以歸因於有沒有在數日子了..最近開始倒數第一把返台假!
這樣的數日子的生活已經開始了一個星期了,突然覺得不想做事!
只想放假,但是這樣的數日子的生活確讓我深刻的覺得時間好慢好慢!

好慢喔!可是確有一堆人、事、物要處理,不想做,只會讓自已返馬後
更累!不做行嗎?當然不行!因為後面還有高裝檢,做事的一切感覺
都是為了高裝檢,高裝檢,可是因應於營升群的關係,又有一堆事可忙,
真的會遇到高裝檢嗎?誰知道?

這剩下二百二十八天的獨白!
我心好亂,不想念書,想輕鬆一下,讓我喝個咖啡,看個風景,走走路
看看外面的世界,回到本島做一個如風的小孩吧!= =+

剛剛看到小鳥所寫的blog~
加蘿湖很美,很有意景,隋堂也很漂亮,不過小鳥都有機會趴趴走,真是
不錯!~mio這次拍的意景好好~雖然加蘿湖我想沒去過,好幾次伙伴邀我
都因為某些事導致一直沒機會,雖然台灣有好多的地方走過,看過,然而
確還是有很多地方沒走過、沒看過,也好像在回去嘉明湖,看看,回雪山
見見這位不因時間而太多變動,然而人、確會因為時間的洪流般的流動,
而人事已非;就像是麥子,有可能有機會認識到這位山友,雖然他是LEon的
山友,不過對於這樣的事情的發生,只能深深的心地說,一路好走,雖然
離開了,但是相信在主的懷抱裡,也會更快樂的,在另一部的人生才正要開
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