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無題

寫著二封信,一封寄給也跟我一樣正在當兵的伙伴,而另一個則是
寄給媽的家書,每周寫封家書對我來說已經變得常態,偶而再想,
我在當兵的這段期間,如果日子過得不單調,腦中可寫的東西應該
也不會太少才是,呵~

這週算是忙碌的一週,一方面我不能現地保了,其因是我則是某組
長的關係吧!不過那也就算了,在業務上我盡量的補資料,也盡量
的把新增資料完成,我知道的也做了,運□官在周二找我,我也盡
量補完他的部份的賽,只是這個部份我則是在星期三就完成了七成
,在星期四預定要繳資料回去時,那天也打了不少電話問有關這部
份的東西,有部份有很疑問,最終也在下午時找到運□官,然後也
卻定了得補這部份的資料,好吧!就補吧!不到二個小時補完了,
原因不外是藍單這裡我已經跟各材要了不少,無後顧之憂,再來,
我們也有備檔,印出來就好,不難,當然速度也就不慢了!只是
不爽的是跟運□官說好了,星期五就可以給資料,如果我可以洽公
出去的話,自然就可以在星期五早上就把這份資料給送出去。

總是再想,很多志願役在擺爛也不是這個樣子,你們拿的錢是我們
幾陪,我們只是個義務役而已,為何錢我們花,你們卻只有花錢在
爽而已,事情我們做,那好,但是做好了,又卡住我們,這~
唉~~
雖然我是業務單位體糸,被幹的次數不會少,被督的次數也不會少
,但是我接了業務,我也知道會被幹,你就直接放就好啦!
關著我,你一定不會被督嗎?@@: 我才不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