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期待

距離我的第一把假.剩十一天了!
快要放假的心情,突然覺得時間變得好慢,好不容易在馬度過二個月。

二個月前的十五號,我人在基隆等船,那時的心情很OOXX。跟
廢人一樣,不,應該是廢兵!!無所事事等會客。
二個月後的現今我確是一個業務兵,做著每一個月會輪一次的業務,
不停地做,不停的忙,好在的是組長不在,我可以更自在一點,時間
也會快一點,然而隨著第一把假的到來,確愈來愈莫名的覺得時間又
變慢了,昨天莒光日忙著掃地,刷漆,整理環境,滿平常的莒光日,
因應著可能的新主官,新後官的倒來,我們廠內的新氣象可能又會不
一樣了,未來會如何?誰知道,但唯一確定的是營要升級了。
但廠會升級嗎?這就要問新的指揮官會不會讓我們的資源更多?

我的上司,也就是車管,在我到部到現在已經三返了,今天又一返,
真好喔!不過換個角度來看,也是他應得的,畢竟他這一年可能也
在馬待了不短的時間,放不多的假吧!而我在車管不在時,代理車
管的我,真的就變成我又要更忙,然而好玩的事,在我返台後二天
,我的車管也會回來。希望不要放掉太多事情,讓我回來做完..>.<

今年的跨年活動突然變得很期待了,因為又有一個活動找我,好吸
引我,讓我不知道是否能要取消另一個活動行程。那一顆,是我在
聖稜少的那一顆,很吸引著我,又有更吸引我的事,是OB的活動!

很期待我的第一把假,也很期待這一把假的活動,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