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彈彈

嗚...
這個星期,我已經搬了二次彈彈了..
雖然搬彈是對軍人來說很正常不過了!不過一星期二次對於我這個業
務不少的人來說,還真是滿討厭的>.<

在馬祖的倒數二百四十天的今天,而今天過得真實在充實,雖然不覺得
很冷的天氣裡,偶而高壓南下的關係,會更冷一點,但是不會下雪的地
方確無法很期待會有更大變化的天氣,好在的是這裡的大衣算是很邱。
台灣本島是不會有這樣的大衣的,不過這樣會很好嗎?只不過這裡真的
是比較冷而已。
想想帶我新訓的班長應該差不多退伍了吧!有空還是打電話鬧鬧他~XD
這星期最大的新閒不外是洞五梯的退伍了,我的師父也在其中,而我
不代表是一定頂天,因為我是代理車管,哈..\./"
只是我的師父教的不算多,但是至少該懂的也都教了,雖然他們退伍前
鬧了我不少= =+,不過算是沒有擺出學長出來的學長了!或許在廠內裡
大家都是互相幫忙,不分學長弟的各位,如今隨著退伍的學長離開,真
正要面對的東西也就會變得愈來愈多了,我同梯加上二四梯的二位,可
以想像的是面對廠內的人少,站哨也會愈來愈兇!
外島的兵勢必會因為這次的大退也變得更少了..補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