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返台-第一把假


呼~ 準時十二點,踏出中壢後站大門,看著大門另一半已準備關起來
的狀況!終於趕上了十點二十三分由基隆開行新竹的電車,而我的路
程假也由早上六點離開營區,早上離宣結束,等船到中午搭船後,經
由漫長的台灣海峽的船行之後,在晚上九點入基隆港。結束了這樣的
路程假,好長,好辛苦,但是確是外島丫兵哥的第一把長假。

對於外島的因因果果,大事小事,長官要不要來督我,我都不理他了
,反正正牌車管會在明天下午出現吧!沒有延航的狀況下。而我可以
好好休息啦~呵...

從新訓撥交後,就開始沒有回家了,從那天開始到現在已經二個月有
餘了,撥交後到基隆北運隊等船之後又撥交一次到馬幹班,在幹訓班
新兵調適確中流感,調適完反而生病,撥交後下部隊伍還沒下到連上
就下到二級廠,開始我的軍旅生活-輪車業務,開始無限迥圈。經過
一次又一次的鳥休,過了二個月後,終於撐到放第一把假了,在離
假愈來愈近的時候,頓時時間又變的慢了許多,讓我真的好難過每一
天,尤其事情也愈來愈多,加上有的沒有事情,還有營升群之事宜,
然後又因大退潮的關係,退伍的人,幾乎每天都會有人出現,以致
於愈退愈多,不過想,二十八日那天,外島應該都是坐軍艦回台了,
長達十六個小時台灣海峽到處跑,相信應該會死不少人吧!= =+

現在,我在家了...我中壢的家..一切安好~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