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YAMATO

Photobucket

在另一個觀點下,其實我是很enjoy這樣的無所事事的狀況!或許過去的我很愛"裝忙",實際上是
真的很忙,很容易很多事情都會攬在我身上,也許很多事情接觸的東西愈來愈多,瞭解的事情也日益增加,可能就造成如此的狀況,"能力愈大,責任愈大"(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 )但是是什麼事情讓我到現在也一直找不到頭路? 我或多或少還是得反省,沒在爬山,閒少運動,連單車也很少在騎了...身體的狀況好像愈來愈差了!

這些狀況到現在有點直轉急下,感覺也差了,書也有點念不下去了,我到底在幹嗎?

一直被質疑?!有點討厭這樣的感覺,可是確又有點享受這難得的長假!我一定是生病了!...

誰可以半夜沒來地看著mlb的比賽,關心以前念書都少關係的mlb,才發現我原來也是個Wang fan,好奇地瞭解目前Yankees戰況,甚至是a-lod歸隊的打擊狀況,以及Texieria所產生的AT力場。win or loss ?

六月了!沒工作的空窗期正式要走入半年了!看來是要主動點了!...lol

回歸主題:
近期在小七看到長榮海運所出的一糸列海運相關的活動,其中包含這個99元或149元的紙模型,看到這個紙模型,突然回到小時候愛玩的紙飛機一樣,不由得就買下來,而這幾天因為這個紙模型花了不少時間在作業,作業期間我跟我媽說,其實我是在練習我的專注力!....

雖然做的不是很棒,但是一旦作業開始,我通常都快忘記有時間的存在了,沒來由得可以從晚上九點一直作業到隔天早上九點...感覺很工作狂似,其實面對工作時,當進入狀況時,我其實也是個工作狂吧!...lol

Photobucket

兩張A4紙,看不出來這是可以做出33X5X7.5 cm船模型。

Photobucket

YAMATO,大和號,為二戰時的船鑑,是具有當時有名擁有巨砲和厚實的鋼甲的船隻,其船上有三座460mm砲,在外島當兵都瞭解,外島有名的砲就是240mm,而船鑑上的火砲就是240的兩陪了,只是可惜了這樣的設計最多只適合近戰,畢竟射程是很有限的,後來的航母都是用來載軍用機去做主要攻擊,反而這樣的船隻對於現代來說可能不會有太好的表現;後來有關的卡通"宇宙戰鑑"就是用來紀念這個大和號。



延伸閱讀:
1.大和號戰鑑(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