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beauty girl of the day


其實只要是男的,或多或少都喜歡美人!
同理,我也是!...

說真的,我會放這個beauty girl of the day 在左下角,是因為當我在找小工具時,無意間發現的,好奇的關係就把這個工具給加入了,不過經過了這幾天下來,其實有很多的圖片都已經重覆過了!因為我的刻意的"注意了一下"。

再來就是普遍都是以breast為主體,所以有一些臉蛋其實並不優的也偶而會上來,雖然我個人的喜好通常是face>breast.....無論如何,都算是每次上來會稍微讓人注意的小工具吧!或許那天讓我發現已經不會有所更新時,又或者已經了無新意了,也說不定就消失在我的網誌裡也說不定~~~

對於進來時發現有這樣的圖片,雖然不會有所謂的露點,但或多或少對於物化女性來說,先說聲sorry啦~~只能說美女誰都愛啦~~~~~哈哈哈^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