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193 & contract


天氣愈來愈熱了!早上五點突然被熱醒,驚覺端午過後,加上閏五月的關係,夏天已
到來了。十一點收到永康醫院的通知,我的體檢已經完成,可以過去取了!

對照當初當兵前半年所做的體檢,都很接近,只不過白血球有點多了,或許跟最近的
身體狀況有關吧!感冒不斷、抵抗力變差。尿酸好像有高一點,不過全部的數值都在
正常範圍;至少跟我大學時比照我同班同學來說,我有位強者同學的體檢結果紅了不
少,也令人害怕!

三點在學校簽約,說真的依靠著學校才能找到工作的我,有點沮喪,雖然只是個實習
工作,也許我覺得政府大可不要因為失業率而做的政策,對於找不到就找不到,至少
慢慢找,或許餓死一些人,也不錯!...= =+ 但是我就快餓死了!XD
但是這段時間找工作一天比一天的壓力還大,可是確是一個去思考的未來的重要長假
,我確定我應該去工作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人對著現實來看,本來就是用工作
來換取必要的生活來源,這就是我未來所要而應該做的,至少假期等待未來了!

193本書!是從我入學到畢業在圖書館裡所借閱的數量,今日回學校圖書館,因為跟
館員有認識之關係,問了一下當初我在學校時所借閱的清冊是否能救回來,沒想到
得到了很棒的結果!如今我已經取得我所有書的清單,真是令人高興,畢竟我離校後
,上網已經找不到我當初的借閱資料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