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入住竹南



累~

明日就要開始工作了,今日開始入住竹南公司宿舍,不知為何有種莫名想逃離的感覺,大概是因為
太久沒工作的關係,但是若不工作我的生活品質應該會慢慢的變差吧!

背個大背包,騎著陪伴我近七年的摩托車,我的摩托車老了,而我也老了,老的讓我一直飆不出這
台車的極速,城市裡的塵囂中伴隨著稽笑的天氣,莫非老天就要給我小小的太陽帶點陰天的過去?

來回穿梭著火車,這是下午的行程,處理完入住的過程,把一些行李及傢俱簡單地處理好後,隨著
開新戶的過程裡,就在兆豐與公司、宿舍中來回快三次,這真的是快要瘋了!還是進這家公司是註
定會操到瘋?對於莫名的未來,我要的是什麼?而什麼才是我的未來,看著陰天的天空我好像停止
在要下不下的雨滴裡!來一場大雨吧!!

我總是認為我會失業很久,因為要磨掉我的傲性與自負,增加我的奴性才是!但該來的還是會來;
在二個offer的選擇下,我選擇又操又累,可能又是一個無底深淵般的責任制,但薪水至少還能看
的工作,而另一個確是不太能看,但一樣會累,但無責任制又有加班費可以玩味的工作,碰過了
PE的過程裡,我深深地瞭解我要遠離PE,因為一直寫報告,好累!但確適合我,只是我不喜歡被
玩而已!這次ME或許沒什麼技術性,但至少讓我有黑手的感覺,從這裡開始,或許又有不一樣的
柳暗花明。

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