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己丑夏至




夏至的到來,意思是白天將會慢慢地愈來愈短,一直到冬至而結束;而夏至的今天則是
最長的白天以及最短的黑夜。

其實也說明了,我已經度過了一半的年度了,而今年將剩下不到一半就要結束,前半
年的待業生活,而後半的工作年度,不知我後半年會發生如何呢?

希望這份工作可以穩定,做久一點;畢竟我的經濟還沒穩定,在實習的一年約下,我至
少也承諾會做一年以上,就算這是一個不可待的公司,實則不然,至少我認為在這家公
司工一部的部門氣氛都還算不錯。而學長也很熱心。

star trek 11


本來在上工前,打算把star trek 已翻好的中文版看一遍,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無字幕版
本,實在是看的很辛苦,但是確發現中文版翻的有夠爛....還是看無字幕會好多一點,這
是很精彩的一部電影,滿足了星際迷航迷的一部片,拍攝的效果以及故事內容都是在講
年輕的James Kirk,以及老cpatain Kirk 如何令人偉大,而他又如何誕生在這樣的危險
年代呢?又有老的Spark的出現,代表了新舊Spock的交替,星際迷航已經拍到第十一部
了,雖然跟之前科技的關係,在科幻度上有較佳的表現,但也很難得的是之前的影片其
內容都還是很棒,也是為何這麼多人會迷Star trek;突然想到我的voyager,航海家號
那個黑社會老大船長的老大作風!如果時間還夠的話,或許應該把之前的star trek 給
補追進來了!

而J.J. Abrams 真的是相當出色的導演,可以想見的是未來應該會有更多的好看的作品,
可以樂觀其成,至少在導LOST就可以看出其功力所在。


蓮花颱風的到來,看路徑應該還沒到大陸就會變成了T.D,所以最危險的狀況應該還是
西南氣流才是,北部的天氣維持著半陰半晴的狀況,下午打了很大的雷之後才下了一場
大雨,結果就停了,希望回到竹南的這段路,天氣狀況好一點,不要讓我變成落湯雞才
是~~~


延伸閱讀:

1.夏至(wiki)

2.Star trek (2009) (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