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jogging


jogging, a sport to running a circus or a distance.

關於慢跑,我想說的是其實小時候的我並不熱愛運動,後來到國中時才比較熱衷於慢跑,但高中時因為要考試就運動也沒了!不過小時的我是一個胖子!...相信很多人應該不太相信:P

所以真正開始運動是在我大學的時候,由於學校有健身房的關係,大一就不知不覺了跑到健身房裡玩玩,其實主要使我運動的趨動是爬山,因為要使體能增加的方式就只有這種方法,後來慢跑到現在,也就一直持續下來這樣了。

慢跑是一種養份,當前方已經無力時,總是覺得去跑一跑,或許腦袋清晰一點,然後一步一步的提供自已生活上的調劑;如果生活中少了跑步,或許膝蓋會比較健康,但是確不能讓腦袋短暫的缺氧來達到想要的目標吧!

當壓力到來時,我常常會發現我會愈來愈好動,愈來愈不穩定,就像滾動的石頭一樣,火燒著石頭不是變紅了,就是變黑,而跑步就是間接地放入水中,讓我慢慢沉澱;或許常常一人跑慣了,也覺得就是一個人跑,但是我還是滿希望有同伴可以邊跑邊聊天,至少就像爬山一樣,讓人有種不知不覺就完成了某個里程、某個圈數一樣。

所以我還滿歡迎一起來跑或運動,只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也許等經濟穩定時,應該在健身房也會有我的出現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