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竹南] 豬排潛艇堡







到竹南這裡,一個新的環境,當然要找好吃又好玩的東西,這樣的人生才會快樂!至少
也讓自已有個開頭,其實我很少寫這類的食記,不過寫下來的心得,參考即可,畢竟我
對我來說,竹南我是陌生的地方;跟新竹一樣,剛到新竹時我也是個很陌生的開始,開
始念書,開始認識新的環境,開始瞭解新竹的文化、美食、與習性,但總也會所謂的水
土不服,如同現在的我,現在的我,有點小小的水土不服,怪的是我當兵時怎麼沒發生
呢?~




話題拉遠了,其實我第一天到了竹南時,就在竹南到處騎來騎去,就有注意這一家賣潛
艇堡的小攤子,因為在火車站的博愛街,到了晚上像個夜市一樣的,好多的小吃攤在火
車站前,總覺得每天都有夜市一樣,但實際上是真的如此!而這一家就在火車站前,走
約三百公尺吧!也在博愛街上。




一個小攤販!賣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四十元,還有賣甜甜圈,不過我沒買。
或許下次有機會吧!












總結心得:

還不錯吃,只是份量小了一點,若是跟subway來說,真的比六吋還要不札實,但是其麵包
說真的也很簡單,只不過我吃的是豬排,感覺還是滿讚。

有空可以吃吃看~雖然我也只是在別人版上看到有人吃過,才突然想去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