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大四上..結束了

太棒了~~
我辛苦的大四上,終於結束了!!

突然全身都有精力般的回來了,二十八學分,真的是我大學以來最想哭的一次。
靠~
我怎麼這麼白目,選了這麼多,縱使我不用選這麼多學分,我還是可以安全的
在下學期修一些上來,平分平份一下,就不用這麼累了..= =

為了大四下的只有九學分的無課人..搞的我快哭了><"

不過下學期就真的比較輕鬆了,也可以把欠的書單給看一看了;目前所欠的書單
已經可以推疊成我的膝蓋這樣高了。不知寒假有沒辦法看完一部份。不過總是還
沒看完想要看完的書前,可能二月份的書展又會有一枇書下來了..唉~

天生的書虫........可能終究還是逃不離被書壓的命運...\./"

現在我要好好規劃我的寒假嚕!呵呵~~好高興在今天早上考完了最後一科。
忘掉過去,我要面對未來,努力抬頭,走向光明的渡假行程!!


哈`我的私下渡假行程..嘉明湖~~喔~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