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回顧2006~

跨年的那一刻,選擇了跟別人不一樣的方式跨年。
而這一次的跨年是選在山上,但是還是在我的睡袋中度過了,呵~

好像最近重大節日都不在平地裡度過,二年前的雙十是在玉山,去年的農曆年是在
埔里,走干卓萬群峰,也是所謂的岳界的四大障之一。除了去年的中秋比較安分地
在家裡度過外,好像大部份的連假日節日都在山區了。

回憶過去這一年,好不可思議喔!!時間過的如此之快,只是今年的事情跟往年般
一樣的多外,似乎也發生了無可預見的事,總讓我覺得有點手足無措,好像在畢業
之際,使我有點愁帳。

活動這年也是著墨不少,看著過去這一年照片,一張又一張,很高興的是我完成了
我想做的事情也在這一年發生了,這大概會讓我感動很久很久的時光!!環島、南
二段、聖稜線。尤其是環島是我高中以來就很想做的一件事,每次都在辛苦計劃,
可惜的是,沒贊助著,我媽不讓我放行,跟團沒資訊,可是因為登山,我認識了一
個伙伴,使我得知道這樣的資訊,環島變成了完成聖稜線外,又一個可以付諸實行
的夢想。

感謝體委會/單車騎士協會,這大概是我認為國家唯一做出對的事情的地方,哈~

因為政府單位的關係,我可以不必用自已的規劃環島,雖然我已經做過規劃了,但
是利用較少的錢,又可以讓我媽不擔心,然後騎在道路上,呼吸著西部的髒空氣,
見到東部的秀麗後山,完善的道路,加上協會的細心以及導覽,十二天,就短短的
十二天,每天還不差的飯店,又天天可以吃飽,夫復合求?我只要保證我的體能可
以克服這樣的行程就好了,其他有人幫忙,又可以告知我們正確的騎單車的知識,
又能認識國外的伙伴,然後只要簡單的自備一下車褲跟手套,接下來就是enjoy it.

實在是很高興在這年一有機會就抓住他,然後就完成了我拖了很久的夢想;想想真
是一個心想事成的一年,完成環島時,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把今年所有的好運,給用
光了丫!!因為環島完後就接連的發生了不幸的事情!嗚~

這些事情可能是我今年最有影像深刻的事情了,當然我媽的住院開刀又是另一回事。

展望未來,我只期許這學期能夠all pa~然後順利在今年畢業外,順利地體位判定,
或許可能預官當不成,以後就要在山區裡當替代役也說不定,哈哈哈~然後希望家裡
就安全、安心了...只求今年無大事了,我真的不想在煩腦一堆希奇古故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