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好煩..= =

話說..念機械的最後腦筋都會有點死死的
也許是因為都太固定在某些已經做好的零件、公式..blabla~~




我現在很痛苦,要我"創造",壓力就很大,以致於目前都好煩..
或許有時候這樣的過程是很必經的,不過還是很頭痛~
到目前為止已經考了二科了,其中還有一個簡報不小心睡過頭,所以~
禮拜四再來解決,這星期還有二科要考,下星期也還有四科要考試..

真有意思,期末考真是令所有大學生都會爆肝的痛苦的時期...唉~
努力,熬過這學期,下學期就涼了..而且也確定不考研究所了XD

2 則留言:

  1. 怎麼我不用考試,也覺得快爆肝了><~
    熬夜不適合我這種老人Orz

    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
  2. 爆肝..唉~
    不過謝謝你的加油了..我還有七天...
    脫離苦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