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冷..= =+

真的只有冷了..= =+

沒想到返馬後覺得溫度到了一月,還好!
沒想到隨著過年快到了,一波又一波的塞流來到,喔!
Now , It's very cool.

二度的馬祖,帶著凍凍的雙手與雙腳,在莒光日這一天裡,只有
痛苦丫!!

至於排假,目前已經改為三月二十五日的船,為期十三天的假。
而非飛機的方式回台,大致上先這樣了。
也順便恭喜即將結婚的曉玲啦~要幸福唷!!
今年過年我是一定會在馬祖這邊過了,或許也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年
節味道。

這幾天群主檢,適度的利用時間看了一些書,夜巡者、日巡者,以及
靈魂擁抱..等
靈魂擁抱是說明一位作家對於名氣上的好壞,以及這本書名所產生的後
續影響,尤其是一位已經肺癌末期的書迷用有名作家的名字所提的文章
,其後所產生的波瀾還真的不小;「愛從一個感動開始,經由一個微笑渲
染開來,最後在一個擁抱裡完成。只要我們放下內在的偏見和冷漠,勇
敢地打開心靈的門扉,你會發現,生命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不堪。這
個世界缺乏的,很可能只是一個真誠的擁抱──身體對身體,靈魂對靈
魂的擁抱。」
或許名氣很重要吧!應用不同的真理,不同的欲望,雙向的手法,就好
比對照組般的二條路線地埔承下來很有意思。
夜巡者、日巡者,都是巡者糸列的,不知為何會看上這樣的科幻的書,
不過夜巡是巡都的第一集,其後為日巡、幽巡..等,其實整個巡都的書
,我也都買下來了,如果過年時間ok,大致上也會看完吧!呵~
黑暗與光明,即對立,又共存。

3 則留言:

  1. 哈哈,新年快樂。

    希望你退伍之後,我出去之前還有機會去爬爬山。

    要不然學姐我真的會變乾掉的女生..=.=

    台灣這邊其實還好啦。冷的程度跟霸群比起來..根本就是"溫暖"!

    就先這樣囉~~

    敬請期待除夕新年的神祕拜年電話~

    呵呵。



    小咪學姊留。

    回覆刪除
  2. Dear Rroy:
    祝貴官 新春愉快! 事事如意!!
    也希望馬祖 陽光普照! 天氣溫暖!

    回覆刪除
  3. To memy
    呵..我會期待你的過年拜年電話~

    To 將軍大人
    祝長官 春節愉快,事事順心~^^
    爬山天都是愉快的大晴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