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167

其實最近很多人在問,我到底有沒有升一兵了沒?
一兵?一兵?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看著奇摩知識,
上面說著,入伍滿半年升一兵,一兵滿一年升上兵
?上兵?算了!我是應該不會升到上兵的啦~

看著入伍時間,我才當兵166天,看著退伍時間,距
離還有168天,這二者之間的箇中之道理,可想而知
了,原來算算當兵的時間,我已經準備過完軍旅生涯
的一半了,167啊!明天就是過完一半的日子,真是
不知該是喜還是悲,因為我還另一半167的兵要當....
嗚~

半年180,意思是還有十四天升一兵,那麼應該是三月
二日升一兵,所以還是得四月掛才是,所以如果搞清
楚來說,就是這樣了。總之就別再問我何時升了。
不過等掛了一兵,我也準備快破百了。~

加油了!這個冬天快過完了。冷的日子也不會有太多
的天數。而駐訓訓練或許可以把在這裡轉換養老的生
活給自已不一樣的生機,或許體能可以這段日子練一
練啦!真的覺得當兵下來有點愈來愈想豬了,然而身
體也有點差了,好想回山林,好想重回健身房,把我
的身體給找回來,當然最想還是趕快退伍丫!!!

今年夏天,我要夏天,我要回去南湖度假~我要重遊
花東單騎之旅,我有好多的我要,今年夏天我一定要
在工作前,好好的玩一玩。~

4 則留言:

  1. 恭喜一半啦!
    工作前一定要大玩一場的ㄚ!
    像我就失去了這個機會...
    沒有辦法 好好讓自己去流浪...
    很可惜...

    夏天有啥計畫呢?

    加油啦!

    歌我會慢慢增加的,是不是有些不行聽啊?
    有機會就順便幫我測試一下 哪些不行聽
    謝啦!

    何時再回台啊?

    回覆刪除
  2. 哈..目前我應該三月底會返台吧!不過還不太敢確定,等假單送出去再來確定了;至於夏天有何計劃,應該是八月份的花東
    單騎以及馬祖四鄉五島單車環島,還有就是雪東渡假之旅,以及四天五夜的南湖渡假行程..哈哈~愈愈多了@@L

    回覆刪除
  3. 這是一定要的啦!當兵很悶又無聊!= =+

    回覆刪除
  4. 還沒退伍就想著玩?

    幹得好XD
    好好計畫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