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來自:日記

20071013 Sat 陰
總覺得昨天又廢了一天,昨日撥交至此(韋○嶺),然後
吃飯、休息、等待、再吃飯,再待命,睡覺,雖然這裡營區
不大,旁邊也有所培德商職在旁,周圍也皆住家,很難想像
,這裡會有個營區在此,而此營區確也是來來往往送外島過
客的一個寄身之處,而這裡要前往馬祖的兵,稱為前運兵。

今日周六,如同其他昨天同梯的說了一樣,迷樣的周末
我們是沒假的,吃能穿著體育服待命在寢室裡,所以目前是
只能眼看著被"積假",等船的心情很歐,但是等側船後,我
想也高興不大吧!或許這就是寄住在此,雙重矛盾之處,很
令人奇怪,有時我在想到底會有怎樣人抽中外島?有意思的
是,可能無法統計,因為各種人皆有。

新兵戰士 109 張○○ 手中無籤 開始抽籤
14號籤
14號籤 馬○部砲○連 野戰砲兵 待訓人員

日子很閒,但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在操與不操之,然而
假沒了,被積假,確也一開始就被發生,只能說新訓至少制度
完整。
天氣很陰,心情跟基隆的天氣一樣沉重,頗為沉重、難過
,這一次是真的可能要等三個月以後才能回家,不知為何,我
自覺是個遊子,確變成了回家反而如此的希望,很奇怪?
其實很氣的是打自已手機三通,最後確只能留言結束,唉
...,留守人(我妹),做到不接我電話,真不知該如何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