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風之影 LA SOMBRA DEL VIENTO

風之影 LA SOMBRA DEL VIENTO

很值得看的一本書。
讓我一直不捨得看完它,就可以知道為何我會覺得
很值得看的書了!!結訓後的六天結訓假,我其實
還是有在開始準備看這一本書,隨著結訓假結束後
也帶入軍中,因為知道大抽時外島,在不知是否直
接坐船到外島,至少我想有空檔時間吧!沒想到,
真的要直接去外島,但是在去的過程,留在基隆的
時光,確讓我花了好多時間看了這一本書,然而在
矛盾之間裡,我還是沒有勇氣把他給看完;在上上
上個星期,終於看完了。
故事的開頭,當然還是以風之影的作者為主吧!
十歲少年達尼,因為父親的因素,每一個人一生都
有一本書需要用生命去維護,然而在「遺忘書之墓」
偶然找到一本胡立安.卡拉斯的小說《風之影》,
在閱讀下,發現了自已和這本書的開頭,開始尋找
作者的其他作品,卻發現小說中虛構的惡魔竟現身
巴塞隆納街頭,到處搜索、焚毀胡立安的著作。
一場單純的文學尋根之旅,意外開啟了通往巴塞隆納
黑暗過去的大門。當神祕作者胡立安的輪廓一點一滴
浮現,達尼的人生逐漸和他產生重疊,並將身邊的人
全都捲入死亡的開瑞。這樣的一切的一切皆是由「風
之影」這本小說的因素,也是因為胡立安愛上了不該
愛上的人的關係,但是更加深了,達尼的人生的色
彩。最後那位黑暗惡魔是誰呢?想致於達尼及胡立安
之死的人又如何?在這個巴塞隆納的地點裡,值得大
家可以去讀讀看,雖然書不算薄。

最後就是外島也是有圖書館的。感恩嚕~^^"
我有看到二個圖書館都有風之影ㄝ!!
現在的我開始讀史蒂分、金的作品、勿忘我。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風之影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2. to shiling

    呵~~何時看你推出你最近看的新書心得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