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淡淡的一天

這算是淡淡的又一個星期了,沒想到時間算過得頗快的。
這個星期過,就已經算是我到部隊已經是第二個禮拜,很
快的,準備下星期開始排哨,聽學長說,第一次應該是夜
哨吧!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第一次就倒哨呢?@@::

這個星期比較印像深刻的應該是搬240填充彈了,時間就
在莒光日的那一天,誰都不會敢相信,在營x連那看完了
,很有名的遺憾這個短劇後,沒想到我就要跑到砲○連
那搬著一車又一車的彈,好玩的是一顆彈我猜至少就六
十公斤以上了吧!雖然是填充彈,但也很大一顆,看著
十五噸的運吊車來來回回,也不知搬了多少又多少,總
之看著我們近四十人,也就在那邊來回嚕!不過有看到
跟我同梯的不同連的菜兵,哈~

這一周事情不算少,但至少都算簡單了,今天我的班長
就要回來了,至少我不少問題也可以幫我解決,並且學
主要的部份,畢竟還有很多沒碰過,很多有問題的部份
車○的業務還是很加油。

這一天島休,算是到馬祖的第三次島休了,不過部隊裡
稱這個是鳥休,也不知道,等等會不會被招回開會,希
望不要丫..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