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忙碌

其實我是很喜歡忙碌的感覺。
在大學時期,這四年我其實是很忙的。
不外乎是社團、工作、念書、有的沒的。總之總是會有一堆事我找上,
然後又一堆事找上我,記得大一那年因為人生地不熟,又因為鄰居關係
,反而跟教會搭上線,後來也在隔年四月受洗,雖然在教會的那年因為
弟兄,我反而覺得很多事都變得很感恩,而且也認識不少人,至少我相
信其實信教的人,都是為了人們更好,而且善良。後來因為社團之關係
,進入了社團幹部,狂爬山外,又帶隊,反而沒時間,但是也因為這樣
,對於跟人際關係上,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又有不少的互動,然而確又變
得了相當的勢利吧!因為實在是做了太多,很賽的事,用軍中口氣是如
此。QQL
大三那年,還是跟著爬山,可是隨著學長一山又一山的爬,隨著經
驗一次又一次增加,心態上已經漸漸改變,但是事情還是多,然而因為
在校內開始工作了,也不在校外,成績的掌握也比較穩定,也就這樣拼
學分的開始,時間也是相當快速流動,就這樣又一年過了。
大四開始,心想快畢業,確為了畢業學分的關係而努力,為了不延
畢,順利當兵,上學期忙了一陣後,下學期才真正的開始涼了。然而四
年下來,下學期的涼,確忙著賺錢,感覺這樣的四年還是頗為忙碌;確
覺得忙碌下來的四年,課業雖兼固,學到的東西還是有學到,社團也是
有碰觸,也只有登山,吉他呢?繼續哭泣中....然而重要的三學分之一
,確少了一個。

軍旅生活,對於這樣的一年,我會如何度過呢?希望我是忙碌下,
結束軍旅生活,至少時間可以過快一點,我也會盡量努力描下這段日子
的點點滴滴。

最近由於輪車組的班長回來,終於可以慢慢的接著我應該學的業務
有所問之人了,對於接的業務有人可教是幸福的,對於看著軍旅板後的
心得,只能希望班長待久一點,然後我盡量的學,讓我的部份業務可以
盡快上手,這樣我就可以準備開始返台了。雖然本周日要罰勤。唉~~
我的島休..(話說島休這天也可能站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