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第一次預保

今天是我入伍來第一次預保。
雖然我是車管業務代理人,但是我的車管、和學長都在今天返台,
早上看著二位離開,而我們就開始忙碌著今天的派工和預約單的部份,
其餘的飛、工、兵、火砲等等的部份都開始作業時,我的車ㄌ?

今天只有砲四的機踏車的部份,但是我真的一團亂,雖然已經出來了,
也把驅動馬達送至聯保廠檢修,而昨天送上的二台也不知到底是否能拿
回,後來因為也不知道能不是給換,就算了,這樣的上午,我真的不知
道這樣預保到底是幹嘛的,我的業務是什麼呢?

就算知道整個業務流程,以及論寫文件,key單,layout,借書,借工具
等有的沒的,但是還是一整個不懂到底為何?

昨天拿到椅座軟墊的撥發單,確沒正確派工的影響對我來說很大,只能說
我真的很菜,確不知道該如何辦...一整個唉~

只能說過一天學一天,盡量在短期內上手,在班長回來前瞭解,因為這次
大退的關係,學長十二月就要退一堆人了..= =+
還有那個該死的SQ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