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紙風車

新聞來自北竿一紙捐款單 「紙風車」馬祖演透透(點我)

其實說真的,那一天應該是二十號吧!我還在幹訓班裡新兵調適。
下午李主任來跟我們新兵訓話(應該叫聊天),沒意料中,因為知道我們在
十七日有去看"響歌"(2007連江縣合唱團發表會),也說到有關今晚的話劇,
就這樣,我們晚上就可以下去介壽堂看這一場紙風車的演出。

說真的我在台灣有聽過這個紙風車基金會,也知道這個是在做什麼,就是
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我只能說真的很用心,搞得連大朋友都覺得很有意思。
所謂的大朋友(指的是我們國軍),雖說那天因為來不及,所以沒洗到澡,但是
這一場演出,我還是覺得是我來馬祖很感動的一次,原來這裡也不算是沙漠,
至少還是有綠州的,一個有文藝的地方,或許馬祖不大,只是那時我還是在新兵隊裡,
很感謝李主任的邀我們新兵們看~^^
使得我們新兵調適教育的這一個星期,雖然很菜,雖然百分之九十多都是大學生,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北部人,每天都有大大大的組長、主任、副主任,來看我們,告訴
我們一些事情,當兵,不外乎就是別想太多,努力做事,就當作在外面工作一年。

而且還有一些假可以回來台灣。....加油了,如果是一年的役期就只剩316天了。


2 則留言:

  1. 嗯嗯嗯~
    真的別想太多哦!
    就當作是在馬祖工作一年~
    雖然薪水有點少...XD
    有一天 尼就會對我說:
    真懷念當兵的日子了!!XD

    回覆刪除
  2. 懷念當兵的日子...

    這句話要懷疑一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