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第二次島休

這是第二次島休,一樣我還是在網咖中..= =+
不過經由了上個星期的打茫的關係,已經有很多機會可以碰到電腦了。
所以縱使使用的電腦不是很好,因為好一點的,大概都被包完了吧!

o雖然這一次是下部隊的地方離主要大城約三分鐘就到了,早加上會有
提早假的關係,其實很多事情都有方便性,離酒廠也近,離國小也近,旁邊也
有個網球場,上方走十分鐘也有一個連江縣醫院,說真的,我在二級廠,除了
業務不要出包外,忙一忙其他該忙的業務外,,這裡的駐地好好的待著,也是一
個不錯的地方,等等就去圖書館念念書了...
我也該辦辦借書証了~^^"

補充:(來自日記)
依稀還記得上一次島休才剛過了不久,而這次又有島休了,在廠裡雖然總是只
有一早上的忙碌,不過有時會有預保、維保、及可能的不定期檢修,而整天的
工作,但也對於我這位新手來說也是有可以碰觸的機會與學習,畢竟才剛剛接
觸,每一次的案例、工作,都讓我有不一樣的方式與保養。

已經從軍了,雖然下了部隊反而是業務士的軍旅生活,也不算是有流汗的方
度過,但也至少算是辛苦中學習。
在馬港度過了近半天的時間,其中在圖書館就度過了一半,看到了士官期
03期不少人在此,也見到了我的砲四、砲二的同梯,這一星期大家應該都是一
樣的心情,那就是因為是菜,所以我們都在打雜,其實不也是這樣,所以自然
得從最低階,最根本的工作開始;無論如何,也在圖書館念了不少英文,因為
這裡還是有不少可以讀書的書籍,文化中心在這邊算是最多書的圖書館了,只
是因為在馬港就較遠些,下次我想先去運動先。然後再來念書~^^


2 則留言:

  1. 請問平常在部隊裡有這種時間嗎?
    還是休假才有~~?
    有網咖,有圖書館,有網球場...又是海島的~~
    如果再加上沙灘椅跟大陽傘~~
    感覺好像villa喔~~^^"
    要不要寄個沙灘排球給你練練~~


    我~也~要~放~假~啦~


    回覆刪除
  2. 島休是唯一休假吧! = =+
    至於圖書館是我島休才會去的地方,畢竟島休這一天網咖是極貴....
    至於網球場,那是因為我的部隊離這很近,加上旁邊又有個國小,
    在部隊裡,其實下午四點到六點這段時間是體能活動時間,因為
    平常都在忙業務,所以還是有會這樣的時間可以運動運動。

    ps:陸軍不能去海邊..........會被申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