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2006 環島

環島一個長達十二天的夢

原來結束後,讓人的感覺其實是已經結束了..

編織夢的過程是美好的,或許天候下的安排、好天氣也是讓這一次的行程

增添了美好的句點,再加上問題發生的也不多,自已也發生了BB出事= =+

這種調詭的事情,讓我久久沒騎單車的我,實在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從小騎到大的單車還真的沒發生這樣調詭的事情,當時再想,如果

因為這樣而不能完成單騎也就算了,至少讓我在支援車陪行也不錯,也算是一個環島完成。

我的環島的定義其實真的很簡單,只要能讓我看完台灣一圈就好了,無論是用走的、

還是用騎的、或是用坐的也好,其實若用坐的,我已經不知道環了幾次台灣了。

只是每次坐在車裡的時間都是半夜,那種夜深人靜,只有7-11還在開門營業的日子裡。

每每爬山前的車程,都是這樣在車子裡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半夜,很多路段走過,

但是很抱歉因為是晚上,所以我也清楚有什麼景物了,台灣很美,只是我想用體力的方式

去完成,走路太慢、慢跑好累、單車快又輕鬆、摩托車又太快了、火車那又更快了,巴士

應該是在睡夢中度過,只有體力的消耗,才會日見人心,更可以看到最真誠的每一位。

爬山也是如此的,一步步的山徑中,會聽到"加油""快到了",縱使嚮導是騙人的,但是

目的都是一樣,加油一點點、其實到最後大家都會到達目的地,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大學一直以來環島一直是夢想,想完成他的夢想,如今終於完成了..感動丫

尤其是單騎十二天的感動,終於從台北出發經過亂亂的西部後,再經世外桃源的東部再回到台北。

從起點到終點,這個只要一秒鐘的時間裡,我花了十二天完成,十二天的夢就這樣結束了。

如果要多說些什麼,我想只能說大家都是英雄,好強丫 一百多人出發、絕大部份都完成了。

沒有人出事、安全的出門、安全的回來、老天的安排,開一個小玩笑(三颱頂立)讓我們緊張一下..

回憶都說在照片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