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第六天~(第五天下)

算算日子~已經是第五天南下了

今日我在墾丁假期飯店這邊,大致上會住上個二天吧!~^^

明天也會在墾丁玩玩,繞繞這邊、看看這裡的海邊..

南台灣的墾丁由上一次國小畢旅之後就沒有在過來了,而且時當此地時

天氣還不是非常的好,致少因為午後雷陣雨的關係就...唉~

昨天是睡高雄的國軍英雄館,環境都還不錯,很乾淨,雖然是給丫兵哥睡的= =+

昨日也是這幾天以來頗為辛苦的一日了,逆海風騎在台十七線上..

雖然看盡海邊的天氣,但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衝,一步一步往前騎= =+

再加上一路地跟在響導車,好累丫..但是天氣不錯,又在善化那邊喝到

尚青ㄟ、台灣啤酒~^^..真是有夠青、我好像每一天都有喝到啤酒的樣子..

會不會環完島後,就啤酒肚了>.< 不過喝了近一瓶來說,實在是有點令人

肚子賬賬丫,而且昨天又有參仿最大的讚助商的關係,到市區已經是模黑了@@L

好像騎了近一百四十公里= =+ 好操的一天

不過好事是沒發生任何事情,順利的完成了這一天的行程,令人高興的是

終於讓我騎到了高雄了,這真是一個好事丫~^^"""雖然有點累丫>.<

而今天從高雄下來,因為經過工業區的關係,狀況就比較多了,不過

最後離開了高雄前往墾丁,應該算是頗為輕鬆的一天了,不緊,一路上也都

滿快樂的,悶悶的海風吹來,走在台十七線上面,海風、太陽..

一切都令人如太陽一樣的盛大而感動!歷近這幾天的磨練、颱風、小雨天

說真的颱風的離開應該算是給我這一次的環島車隊行的一個美麗的禮物吧!

也希望未來的幾天也是如此,希望了,現在的我,全身黑黑的= =+

最後離開了高雄前往墾丁,應該算是頗為輕鬆的一天了,不緊,一路上也都

滿快樂的,悶悶的海風吹來,走在台十七線上面,海風、太陽..

一切都令人如太陽一樣的盛大而感動!歷近這幾天的磨練、颱風、小雨天

說真的颱風的離開應該算是給我這一次的環島車隊行的一個美麗的禮物吧!

也希望未來的幾天也是如此,希望了,現在的我,全身黑黑的= =+

有點不太像原來的我,不知道回家會如何、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