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環島的第三天

丫 ..昨天太忙,又沒時間,一天從劍潭騎到新竹,算是第一天的正式環島的行程了..

但這個行程時間緊湊,中途一開始雖然有小點雨來助點興外,後來都是不錯的大太陽 ~^^

到新竹時已經接近了五點多了,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的安排就造成沒時間去寫手機的blog= =+

好加在今天,也就是環島行程上的第三天,正式環島的第二天,今天我到了彰化。

而彰化的飯店又有電腦可借用來上網的關係,再加上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讓我來寫點東西和心得。

很高興在三個颱風來玩鐵三角的時候,今天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太陽,真是不錯,再加上走在

海線的關係,一覽無盡的海洋與人群,我們的車隊正以平均時速二十公里的速度前進~

偶有大上坡,但是下坡的那種感覺是很刺激,接近中午時分時在大甲那邊去了捷安特

在台中日南的工廠,也就在那邊度過了中午的時光,看了很多的介紹,很多的感觸。

或許我們應該要更努力的對於自已的品牌一個打氣吧!Giant的想法、目標、願景。

很值得去細細的品味和深思~~

後來又去了大甲鎮瀾官,因為今天是八八節又加上中元普渡的關係,人真多,也熱鬧~^^&

下午三點半後前往彰化,今日的目的地。

一整段下來,今日算是這二天騎的很爽的一次,好大的太陽,好天氣,

好的速度,大家的默契一一的上來了,認識的人也漸漸的多了,看到路旁的人給我們的打氣

,我想台灣還是有他的原始人情味,這也就是為何外國人也喜歡的因素吧!~^^

環島跟團的第三天,從一開始的興奮到現在,也漸漸的平靜了,或許心中的那一個問題,

我想需要在去思考~

無論如何,加油,也希望末來的天氣不要因為颱風而..= =+

好天氣,是我太陽神一點要發揮的啦~XD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07/17/1ri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